2016年智能手机最应该改进的地方是……竟然不是外形、相机、配置?!

0
640

当各手机厂商都在斗配置、拼外形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科技网站 Phone Arena 发起了一轮投票,投票者可将自己想象为最终决策人,能够左右厂商在 2016 年的改进方向。让大家选出自己 2016 年最希望手机改进的地方。

投票结果第一名,竟然不是大家最在意的价格,也不是外形、配置。那到底是什么呢?

 

登登,第一名就是…… 电池续航!!!

2015123010364209

超过一半的投票人最希望2016年手机厂商能在电池续航方面做出改进,获得票数 63.7%远远高于排在第二的用户体验(16.17%)。

 

而令人吃惊的是,排在后面、得票少过10%的选项,通通都是厂商们最注重的地方,比如说相机、声响、处理器等等的。(超矛盾)

 

看来大家实在受够了带着 PowerBank 到处跑的日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智能手机最应该改进的地方是……竟然不是外形、相机、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