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太烦人?2016年的ASUS手机游览器将预装广告屏蔽软件

0
960 adblock plus restricts ads in asus android smartphones

不知道大家在开开心心玩手机的时候被突然弹出的广告打扰是什么心情呢?反正小编是不太高兴啦。而广告遮蔽软件AdBlock Plus近日就和Asus达成合作,从2016年1月开始ASUS手机及平板都将预装AdBlock Plus帮你屏蔽广告。

 

据motherboard网站报道,2016年起ASUS的Android设备都会在ASUS自家开发的ASUS浏览器内建广告屏蔽软件AdBlock Plus,而且是预设开启的。这代表用户拿到手机什么都不用管,手机自然会将一切广告拒之门外。

adblock-plus-logo-and-asus-phone

根据AdBlock Plus统计,即使大部分的人都讨厌广告,但也仅有2%左右的移动用户安装广告屏蔽软件。他们认为移动设备需要节省流量数据,因此更应该安装广告遮蔽软件。因此他们决定与厂商合作推广自家的广告屏蔽服务。

 

不过,考虑到ASUS游览器的使用人数不多,加上大多数用户都使用与Android系统整合较好的Chrome浏览器。所以即使该浏览器内建了自家软件,AdBlock Plus的软件安装量的提升恐怕也是有限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广告太烦人?2016年的ASUS手机游览器将预装广告屏蔽软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