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配手机处理器?高通将于CES发布无人机平台

0
Drones snpadragon

之前,高通(Qualcomm)表示他们要把智能手机的芯片移植给无人机来用。眼看CES 2016即将开展,高通也借此机会发布了短片演示一下装载Snapdragon芯片的无人机是怎么运作的来为CES热热身。

视频中的无人机基于高通即将发布的Snapdragon Fight平台,该无人机拥有自动导航的能力。此外,机身有配备了多个摄像头来负责不同的工作。前方的摄像头负责观察飞行路径,从而避免与障碍物相撞。而其它摄像头则被用来观察周围的地形变化,即使在没有GPS信号的情况下也能了解到无人机所处的环境。此外,在高通Snapdragon芯片上的WiFi、蓝牙、LTE等手机上拥有的模块在无人机上也可能保留下来。最后,Snapdragon无人机还配备一个4K摄像头用于航拍。

 

这台Snapdragon无人机可能是基于高通与Yuneec合作打造的原型机。据悉,高通将会在1月5日的CES 2016展览上公布自家的无人机平台。不过,用手机芯片打造的无人机……听起来真的挺像手机开了“飞行模式”的感觉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人机配手机处理器?高通将于CES发布无人机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