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掌还小!世界最小无人机Vidius发布 售价约仅RM 408!

0
Drone32

无人机看得多,可小型无人机倒是见得少呢。最近,一家名为Axis的新公司推出一款名为Vidius的无人机,比手掌还小的大小直接刷新了人们对无人机的刻板印象。

b96650fa2a9ce16.jpg_600x600

Axis宣称,该公司旗下的Vidius是世界上最小的摄像无人机没有之一。Vidius的大小宽仅4.3cm,高度甚至只有2.5cm。Vidius内置的摄像头能够拍摄720p分辨率的视频以及拍照。此外,玩家还能用手机来操纵Vidius。虽然小,但Vidius还是飞行高度还是能达到30m的水平。由于Vidius仅内建了150 mAH的电池,用USB充电20分钟最多只能飞7分钟左右。目前,Axis已经在开始网站上销售无人机,售价为95美元(RM408)。

 droidphone比LG V10还小的身板

相比之前的日本同行推出的PXY CAM,这台VIDIUS在配置上显然更强劲呢。虽然市场上已经有许多摄像头更强,续航时间更长的无人机,但Vidius小到可以放在手掌上的大小的卖点绝非其它无人机能比啊。相信这个袖珍级的大小以及较为低廉的售价应该能够吸引更多人跳进无人机这个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手掌还小!世界最小无人机Vidius发布 售价约仅RM 40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