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宣布,1月推向全球! OPPO F1主打拍照,定位中端!

0
12498834 10207276000912723 1595538768 n

续昨天曝光了OPPO旗下新系列 — F系列的消息之后,官方今天正式确认了F系列的存在,并且宣布会在2016年1月于全球市场上市!

 

2016010404230427896_ExtraLargeSize-640x640

2016010404230484577_ExtraLargeSize-640x640

近期内已获得台湾NCC认证的OPPO F1,将作为F系列第一款产品,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规格详情,但从泄露资料显示,F1将搭载5寸720p屏幕、Snapdragon 615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至于镜头像素方面则还不为人知,但如果说是主打拍照功能的话,相信不低于1300万像素吧!

 

OPPO表示,F系列是OPPO旗下全新系列,定位中端但以拍照为主打功能!官方也表示,F系列将成为他们2016年里主推的产品,所以接下来会有更多F系列产品与大家见面!

这么说,难道以后都见不到N系列?Find系列?R系列等等了吗?OPPO要大家放心!官方表示会在2016年里,继续为这些各有特色的旗舰系列,推出更多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正式宣布,1月推向全球! OPPO F1主打拍照,定位中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