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Jedi武士原力觉醒的表环! 单靠手势就能操控BB-8!!

0
watata

若说最受欢迎的圣诞礼物,那就莫过于2015年的圣诞礼物 — BB-8咯!迎合《星际大战7》电影的热潮,来自Sphero厂商的BB-8玩具机器人成为了大家期待收到的热门礼物!如今,Sphero再为BB-8推出了专属配件,可以觉醒用户潜在的 “ Jedi武士原力 ” 哦!

 

bb-8-600x300

BB-8_002-600x400

新推出的 “ Force Band ” 其实就是用来控制BB-8的手环,用户只需戴在手上,就能够轻松透过简单手势来操控BB-8的去向。这样的话,就能够省掉了透过手机来链接、操控的麻烦!

操控方式很简单,当用户把手放下的时候,BB-8会进入驾驶模式;手心向上和向下,BB-8会面向前方以及面向你!与此同时,BB-8行驶速度也将由手提起的高度来定义!

 

SONY DSC

Sphero目前还没有公布Force Band的售价,不过有消息指出会在今年年中时正式上架。小编深信全球的星战迷,一定会抢购这款Force Band吧?有谁会不想要体验下原力觉醒的快感呢!!Force Band还将会有黑色或白色两个版本,当然就是分别为Light Side(光明)以及Dark Side(黑暗)啦!

BB-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Jedi武士原力觉醒的表环! 单靠手势就能操控BB-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