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拍到女子低头玩手机跌进河里,90秒后就不见了……看完吓得我手机都扔了!

0
link

你有没有发现,走在路上、坐在车里,大家都是低头滑动着手机的 “ 低头族 ”。“ 不就是按个手机嘛,有什么不可以的?!”

对啊,但是却有人因此而丧生。

正在低头滑着手机的你,接下来请好好看看这则因为低头玩手机而失去性命的悲惨案例。

 

2015年12月29日,28岁的王姓女子,一边玩手机一边在温州的一个河边散步。link

 

这条河是村民们平日洗衣服的地方,与道路间也没有栅栏阻隔。她一直专注看着手机,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行走路线歪了,越来越靠近河边。

 

一个脚踩空,女子整个人斜着掉进了河里。link (1)

 

她不停的拍打水面,挣扎想游到岸边。link (2)

 

可是,她的头部位置几乎没有大的移动。此时,村里的人家几乎都关门休息了,路上并没有其它人经过,也没人听见她的呼喊。

 

她沉入河底,水面恢复了平静。

 

一晚过去了,丈夫却等不到妻子回家。四处寻找后,他终于看到一只属于老婆的鞋子在河面上漂浮着,于是报警。从挣扎到溺水,也就90秒左右。剩下的是什么?剩下的只是她两个幼小的孩子。

 

看事发完整视频: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cctvnewschina/videos/110556447948437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为了你爱和爱你的人,你还敢边走路或边开车玩手机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CCTV拍到女子低头玩手机跌进河里,90秒后就不见了……看完吓得我手机都扔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