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要发布一个超大型Android手机,而且还具备冰箱功能!傻眼!误~

0
verge 2016 01 02 09 18 14.0

Samsung要发布一个超大型Android手机,而且还具备冰箱功能!究竟是什么那么厉害?原来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6 展会走廊上出现了新款 Samsung 智能冰箱横幅,与常见的 5 寸触控屏智能冰箱不同,这款冰箱采用一扇门那么大的 Touch Screen 触控屏!!

 

verge-2016-01-02_09-18-03.0

从横幅来看,这款冰箱的外形与普通冰箱没有分别,只是整扇门看起来就像是一部拥有巨大屏幕(会是 Super AMOLED 屏吗?)的智能手机!屏幕的底部甚至还采用 Android 手机的那种 Home 键!

 

当然你可以用它来制定食物清单、观看烹饪视频、阅读新闻、听音乐、甚至上网等等。Ermm,如果你说你在厨房是处于 “ 左手拿菜、右手持刀 ” 的状态,你也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来操控冰箱,甚至了解它的 “ 心情 ”。

 

verge-2016-01-02_09-20-17.0

最重要的是,它还能记录存储食物变动和提醒你它们是否已过期!

 

s_88c0b15b0dc34cd98d23893e6c7316d5

横幅还展示一个名为 “ Groceries by MasterCard ” 的屏幕,该屏幕称用户能够 “ 浏览和购买 ”。这款冰箱还支持流媒体音乐服务 Pandora、日历和天气预报。

 

根据 The Verge 的推测,此款智能冰箱可能采用 Android 系统,也可能采用 Samsung 自家系统 Tizen,售价预计在 4000 美元左右(约 RM17000)。更多的消息只能留待 Samsung 在 CES 2016 上自行揭晓呗~

 

怎样?嫌带着平板在厨房用会很脏?换台冰箱就好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要发布一个超大型Android手机,而且还具备冰箱功能!傻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