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Huawei Mate 8要来马来西亚了! 售价约RM2827起!

0
5ZIMME4G50C2 600

Huawei早前就已经发布了的Huawei Mate 8,今天再次现身于CES 2016展会上!除了Mate 8之外,Huawei也一并带来了旗下代工的金色版本Google Nexus 6P!这两款产品都会在近期内于全球市场上市,而且马来西亚也在首发市场名单中哦!!

 

35c5f7eb05d874d

国际版Mate 8将分别有两个版本:

  • 售价599欧元(约RM2827)的3GB RAM+32GB ROM版本
  • 售价699欧元(约RM3299)的4GB RAM+64GB ROM版本

 

ChMkJ1aMIJiIAFxxAABxMlc4tJ4AAHBIwHlnh8AAHFK507

至于其他方面的规格配置,国际版Mate 8和中国定制版的Mate差不多,依然为6寸大屏幕、配置强劲的Kirin 950八核处理器,而且顶配版依然有4GB RAM的加持,简直可以说是Huawei当代最强的性能怪兽啊!

其他方面如拍照功能、指纹辨识、电池容量等等都没有差别,以下就让大家看看Huawei Mate 8的规格参数:

  • Android 6.0,(EMUI 4.0系统)
  • 6寸的IPS-NEO LC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
  • 2.3GHz的HiSilicon Kirin 950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4GB RAM+64GB ROM
  • 1600万像素主镜头 / 800万像素副镜头
  • 157.1 x 80.6 x 7.9mm机身大小
  • 185g重量
  • 指纹识别功能
  • 4000mAh电池容量

 

130014076 (1)

最振奋人心的,某过于在名单上看到了 “ Malaysia ” 字眼!除了本地市场之外,大家也可以看到此次将率先推向欧洲、中东、东南亚、南非等国家,第二轮发售需等到3月或4月之后!

至于售价方面,Huawei还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但从我国马币贬值的状况来看的话,Mate 8来到马来西亚的时候应该不会太便宜!~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6】Huawei Mate 8要来马来西亚了! 售价约RM282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