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Honor 5X版本确认为2GB RAM+16GB ROM,将比美国早开卖!

0
vePhN6gFQ1FynnfRRz14KaPg01wnoYz13gLg2z2KvKcYgQz0oRUz2Wfw

Huawei 今天在 CES 2016 上正式宣布 Honor 品牌进军美国市场。是哪一款产品?答对了,就是 Honor 5X!1月31日 Honor 5X 将于美国官网、Amazon、新蛋三大平台同一时间首卖!诶等等,你以为美国是首卖国吗?Nononono,是马来西亚才对。

 

没错,马来西亚将会比美国更早一步,抢先首卖 Honor 5X,版本为 16GB ROM!

 

honor-5x-front

Honor 5X配置

  • 5.5 寸 1080P 403PPI 日光屏
  • 高通Snapdragon 615 64 位异构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1300万像素相机
  • 2GB RAM 和 16GB 机身内存
  • 华为指纹识别 2.0 的技术,全新的加密结构
  • 采用 3000 mAh电池
  • 双卡双待双 4G ,TF 卡槽最大支持 128GB Micro SD 卡扩展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目前售价达到了199.99美元(约RM880)。

 

只是正式开卖日期还未订,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也是个未知数。但是!可以比美国更早一步拿到 Honor 5X,也有一种莫名的虚荣感啊呵呵~ 我们一起默默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Honor 5X版本确认为2GB RAM+16GB ROM,将比美国早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