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6】Samsung推出最新两台9 Series笔电

0
samsung 9 series laptop 05

在今年的CES 2016里Samsung除了强打手机之外也不忘了笔电并推出了最新两台9 Series 笔电。

 

samsung-9-series-laptop-02

最新的两台9 Series笔电分别采用了13.3寸及15.5寸两款,屏幕两台都用上了1080p Full HD屏幕,处理器方面用户可选择Intel Core i5或i7处理器,HD 520 GPU。但全赖于Samsung采用了镁合金的机身,所以13.3寸的9 Series重量才840g,15.5寸才1.3kg。15.5寸的型号更采用了超窄边框,14寸笔电的大小放入15.5寸的屏幕,所以用户无需害怕15.5寸的型号会太大哦!

 

samsung-9-series-laptop-01

 

samsung-9-series-laptop-04

13.3寸及15.5寸款式则拥有USB Type-C槽,两个 USB 3.0槽,15.5寸款式更比13.3寸的多了micro HDMI、mini LAN接口和一个Mini VGA接口。

 

samsung-9-series-laptop-03

两台Samsung 9 Series 笔电将会在今年的3月上市,价钱并还没公布,相信将会在近期内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2016】Samsung推出最新两台9 Series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