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6】史上最强AIO,Origin推出AIO游戏电脑

0
origin omni 006

在CES2016上 AIO电脑也纷纷推出了AIO游戏电脑。Origin也不示弱的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架AIO电脑,名为Omni。

 

origin-omni

 

origin-omni-003

Omni有着多种的自定选项,Origin更以【史上最强和最多可定制选项来形容】,Omni除了拥有32寸的3K屏幕之外,还可以选Intel Core i7 5960X处理器,12GB 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显卡及32GB DDR4 RAM。

 

2016-01-04-image-3

在Omni背后的半透明背盖可以看到处理器、显卡、硬碟的位置,也看到Omni有水冷系统散热,所以购买Omni的用户无需担心过热的问题咯!

 

Origin并不像会把定价列出来,需要等到2016年Q1才会知道Omni的价格吧!(相信应该需要五位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2016】史上最强AIO,Origin推出AIO游戏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