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柑、送饼都Out了】苹果推出超有新年feel的限量版Apple Watch!送礼大方又好看~

0
apple cny watch

大马华人新年还有1个月就到了,送礼、回礼有时真的很烦!不知道送什么,等下送得少又被说寒酸,很烦呐~~

别怕,苹果早就知道你有这个顾虑,昨天推出了属于华人新年的春节版 Apple Watch,红彤彤的很有feel 咧!象征好运气和兴旺发!(重点是限时发售,限时!)

2-Up

春节版的 Apple Watch 一共两款,包括了 38mm 和 42mm、金色表壳和银色表壳(如图)。这款春节版的 Apple Watch 在功能上与普通版本是没有不同的,但是却刷上了华人新年最喜欢的颜色,红彤彤的表带!

 

说到送礼,只有红彤彤的 Apple Watch 是不够的,难道拿 plastic bag 装?当然不是,苹果还准备了红色的包装盒和贺年卡。不管你到最后买的是哪一款,只要在加入购物车后多付 RM19.00 就可以获得美美的包装盒 + 贺年卡哟(可以顺便打上你的祝福语),就像这样:

LongBox SquareBox_Red很好,这样就很像样了有没有。超有新年feel的啦~~

据小编所知啊,这是苹果头一次推出红色的包装盒,之前的顶多红色丝带配白色盒子而已。

 

160106applewatchcny-600x289

很美对不对,感觉能够搭配任何一套衣服啊,百搭百搭!而且如果送女友、送基友、送老婆、送小三、送妈妈、送闺蜜、送兄弟都很适合啊,新年就是要有个红彤彤的智能手表啦!(况且情人节好像也要到了~~~)

 

从今天起,马来西亚Apple Store已经开卖了哦~ 38mm 的售价是 RM1599,42mm 的为 RM1849。

*切记:这款 Apple Watch 只发售至 2016年2月22日*

 

事不宜迟,想购买的都点击这里啦:Apple Malaysia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送柑、送饼都Out了】苹果推出超有新年feel的限量版Apple Watch!送礼大方又好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