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us Core彩色版!Logitech将在1月中推出旗下最新游戏滑鼠G502 Proteus Spectrum,售价为RM369!

0
ridble logitech g502 feat

Logitech今天公布了,他们即将在未来的1月中推出旗下最新游戏滑鼠G502 Proteus Spectrum。

 

logitech

Logitech G502 Proteus Spectrum规格配置:

  • 132mm x 75mm x 40mm大小
  • 168g重量
  • 可调至200 – 12000 DPI
  • 11个可设置按钮
  • 1680万颜色
  • 两年保家

售价:RM369

 

Logitech G502 Proteus Spectrum介绍影片:

 

g502-rgb-tunable-gaming-mouse

G502 Proteus Spectrum其实就是上一代G502 Proteus Core的“升级版”跟Proteus Core外形及配置一样,拥有11个自定义按钮,采用全世界最好的PMW3366 DPI传感器最高可达12000DPI,更好的滑鼠表面,现在更可以自行调整滑鼠的重量及增加了1680万颜色 RGB灯光效果。

 

Logitech马来西亚、菲律宾及文莱区域经理讲述G502除了拥有一个很棒的传感器之外现在更带来了自定义的灯光效果,用户也可以与任何Logitech 拥有RGB灯效的装置同步,达到更好的灯效效果。

 

g502-tunable-gaming-mouse

Logitech G502 Proteus Spectrum售价为RM369,将会在1月中正式在全马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Proteus Core彩色版!Logitech将在1月中推出旗下最新游戏滑鼠G502 Proteus Spectrum,售价为RM3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