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青黑色的G-Shock?Razer推出首款“智能手表”Nabu Watch,最低售价为RM656!

0
nabu watch 01

在这智能手表冒起的时代各大厂商都各自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而著名游戏品牌Razer也在早前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环Nabx x及Nabu,销量都不错。趁这个CES 2016 Razer便推出了自家首款“智能手表”Nabu Watch。

 

Nabu Watch规格配置:

  • 1 / 100秒跑表
  • 倒计时
  • 全自动日历
  • 12 / 24小时格式
  • 世界时间
  • 128 x 16 OLED单色屏幕
  •  圆柱震动电机
  • 七天续航时间
  • 5ATM防水
  • 5M防震
  • 蓝牙链接

 

nabu-watch-02

Nabu Watch说它是智能手表它又不能像Apple Watch,Samsung Galaxy gear s2或Huawei Watch那么多功能,但他却拥有一些智能功能例如活动追踪、手机通知、计算步伐、消耗多少卡路里及计算睡眠时间等等,算是个“半智能”手表吧?

 

nabu-watch-03

但Nabu Watch可有比智能手表还要强的就是它的续航,Nabu Watch官方声称可以维持7天之久,而且它拥有5ATM防水及5M的防震功能,但设计方面有点像G-Shock(难道这种设计才是最佳的运动型手表的设计?)

 

nabu-watch-04

Nabu Watch普通版本售价为150美金(大约RM656)预计将会在1月尾开始售卖,锻造版则售价200美金(大约RM875),已经开始销售。但目前只有美国地区发售,马来西亚地区看来需要很长时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6】青黑色的G-Shock?Razer推出首款“智能手表”Nabu Watch,最低售价为RM65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