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和 Lenovo 联手推3D扫描手机!!Project Tango手机最迟6月推出!

0
lenovo.0.0

Google和Lenovo宣布最新合作计划,就是要推出一台售价低于500美金(约RM2194)的3D扫描手机!此新机将借助Project Tango平台来实现,用户可以随时利用手机,对现实物件进行3D扫描并转为数据!

 

google-develops-project-tango-3d-tablets-for-imminent-release

这部Project Tango手机预计会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虽然目前的工业设计部分尚未完成,但屏幕尺寸方面预计会介于6寸或6.5寸!与此同时,Project Tango手机还能够让用户以3D当时来度量房间,并且以Augmented Reality(扩增实景)的方式在屏幕上进行虚拟式装潢设计等等!

 

13213123

此外,Google和Lenovo同时也宣布了Project Tango人才培育计划,邀请开发者基于3D扫描技术,开发各种游戏和应用程式。成功被Google和Lenovo看上的作品,开发者还将可获得资金来实现计划哦!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官方网站报名哦!截止日期为2月15日。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和 Lenovo 联手推3D扫描手机!!Project Tango手机最迟6月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