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 MIT 正研发 “ 人体电池 ”!! 走路、跑步永远满电!

0
homeguides articles thumbs

据报道显示,来自麻省理工MIT的科研人员透露,MIT正研发一种可以让人类在行走中所产生的机械能,转变成电能为手机充电的技术!如果研发成功的话,只要用户一直在动的话,手机就能够一直保持满电咯!

 

zman-fxnkkux0968051

从技术层面来看的话,所谓的 “ 人体电池 ” 只需要两篇锂合金薄片作为电极来使用,并且再用多孔聚合物层将其分开,浸入电解液中就能够实现。当安置在人体关节部位的时候,就能够吸收人类的机械能,并转换成电能来使用,进而为智能手机等设备提供电能。

ee262de0e098520828228acda710d28c

MIT表示,这种技术可以被运用到其他领域,同时也可以成为生物医疗应用驱动器材,电力供应上的一个解决方案。

 

不过,MIT教授Ju Li表示,目前此技术所达到的电量转换率仅为约15%而已,只有实现了百分百转换率之后,才会推出市面!看来,又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麻省理工 MIT 正研发 “ 人体电池 ”!!  走路、跑步永远满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