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不再?iPhone 6s销量暴跌

0
iphone 6s 13

要说谁是手机界的王者,iPhone绝对可以能排上前三。虽然iOS的市场份额不及宿敌Android,但Apple还是凭借iPhone垄断了手机行业大部分利润。不过,Apple的iPhone 6S/6S Plus在销量上却遭遇了滑铁卢。看来Apple那一套似乎难以再市场上掀起更大的风浪了。

 

据台湾《电子时报》调研室发布报告称,iPhone在2015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预计仅有个位数的增长,在2016年第一季度更有可能下滑5.2-10.1%。按照这个数据统计,iPhone在2015年的总出货量将和上年同期持平,即使有有偏差幅度也不超过5%。此外,苹果在2016年将大大减少代工厂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的订单,而且幅度将明显高于iPhone本身的跌幅。

Xperia-Z5-vs-Z3-vs-6-Plus-vs-S6-vs-G4-indoor-camera-samples.JPG

2014年iPhone 6/6 Plus发布之后,Apple在2014年第四季度到2015年第二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同比增幅达到恐怖的50%以上。虽然第三季度降到了36%,但iPhone在2015年可是占了Apple整整60%的收入啊。

samsung-galaxy-note-5-vs-iphone-6-plus-aa-8-of-13

在消费者日趋冷静,加上对手越来越强的今天,Apple似乎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呼风唤雨了。如果再不拿出有诚意的产品来,Apple龙头老大的地位恐怕是坐不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话不再?iPhone 6s销量暴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