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Windows!Microsoft将停止对Windows 8的技术支持

0
win8 die

2012年10月,Microsoft雄心壮志的推出了Windows 8。不过,颠覆性过大的Modern UI界面最终导致了Windows 8的失败。Windows 8更是被打上了“Vista二代”的耻辱标签。面对这个不争气的儿子,Microsoft决定在下周二开始停止对Windows 8的技术支持。

 

从发布到停止支持,Windows 8仅仅撑过了3年时间,可谓最短命的Windows系统。不过,Windows 8被砍掉也并非不无道理,因为Windows 8.1被Microsoft看作是Windows 8的服务包就如同此前的Microsoft在Windows 7上做的一样。

Windows-8.1-gift

Microsoft停止对Windows 8的技术支持后,用户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升级到Windows 8.1,要么直接升级到Windows 10才能够继续获得技术支持。前者将在2023年1月10日完全停止支持,而后者则在2025年10月14号停止支持。不过,两者的升级都是免费的,不会让再花费用户而外的开销。

 

从XP到Vista再到Vista到7,“一代虫一代龙”似乎已经成为Windows这些年的发展惯例。不知这次Windows 10能否“按照惯例”延续Microsoft帝国的辉煌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短命Windows!Microsoft将停止对Windows 8的技术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