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强调!Motorola今年的所有手机都将标配指纹识别功能

0
moto x 2015 trio

除了爆料Google即将回归中国市场一事外,LENOVO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同时也是Motorola主席的陈旭东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今年Moto全线产品无论高中低端一律标配指纹识别功能。

125721g8rbedgn0rqh3q78

陈旭东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被问到Moto目前产品为何没有搭载指纹识别的问题时坦言,表示在自己同样不理解(目前已经推出的Moto产品是在收购之前规划的),同时承诺今年全线产品将标配指纹识别功能。其实早在2011年也就是iPhone 5s发布的前两年,Motorola就已经推出了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ATRIX 4G。此外,不少曝光图都曾曝光过拥有指纹识别模块的Nexus 6、二代Moto X以及Droid Turbo。据悉由于Apple收购了AuthenTec公司,导致最终发售机型没有采用指纹识别功能。

image

此外,这位爱爆料的LENOVO老总还曝出Motorola今年将不再推出尺寸低于5寸的手机,原因是大多数人都用双手操作手机。此前有情报指Moto X第四代将会把指纹识别功能与电源键整合在一起。不知该机的指纹识别位置还会不会像Nexus 6等机型的工程机一样和logo设计在一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总裁强调!Motorola今年的所有手机都将标配指纹识别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