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进去后电视变电脑!Intel推出新一代Mini PC

0
49473 2 intel boosts new compute stick m3 m5 processors

这些年来,电脑的体积一直都在越来越小的轨道上一去不返,如今市面上更是出现了只有区区一个U盘的大小的Compute Stick(电脑棒)。在CES 2016上,Intel发布了新一代的Compute Stick。除了保留仅仅U盘大小的体积外,更搭载了Intel最新的Skylake处理器,可谓性能体积两兼顾!

49473_1_intel-boosts-new-compute-stick-m3-m5-processors

虽然早在去年7月Intel就曾宣布过这款产品,但还是拖到了今年CES正式面世。配置方面,新一代的Compute Stick提供了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第六代Core处理器的Core M5以及Core M3系列,也就是Skylake Y系列超低压版本,是现有Broadwell Y系列的升级版。其中一款搭载Core m3-6Y30处理器,预装Windows 10系统,售价399美元(约RM1715),另一款则搭载了Core M5-6Y57 vPro商务处理器,无预装系统,售价499美元(约RM2144)。

New-Intel-Compute-Stick-1

此外,两个版本都内置了4GB RAM、64GB机身存储,支持4K视频、H.265格式编码,并提供了三个USB接口以及一个标准HDMI接口,内置Intel双频Wireless-AC 7265无线网卡,支持蓝牙4.1。预计该系列产品将于2月份正式发售。虽然这个售价已经可以买到配置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了,但想要一个能够放在口袋的电脑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插进去后电视变电脑!Intel推出新一代Mini PC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