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4寸iPhone 5e的 “ e ” 其实就代表……

0
s f0f42019a0d94329ad929ca5377c8235

2016年里除了期待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之外,其实去年就已经说过会推出的4寸版iPhone,也是大家特别关注的一款手机!根据曝光消息来看,4寸版iPhone将会叫iPhone 5e,而 “ e ” 就代表了 “ enhancement加强的意思!!

 

s_0076c7e429424b98908e2ec6d5ab5d9d

iPhone 5e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对于Apple Pay、NFC以及VoLTE功能的支持,而且有望会在今年4月推出后!定位中端的iPhone 5e将会有16GB以及64GB内存两个版本!

此外,iPhone 5e也将会首发Apple准备中的iOS 9.3系统,此次升级依然为修复Bug为主,如WiFi链接。TouchID识别几率等等。另外,消息也指iPhone 5e即将配备800万像素镜头、搭载A8处理器以及1GB RAM。电池容量方面则是1642mAh。

 

s_3b775e7cfe4d4eed943c6027fcf08e43

至于外形方面,有网友表示将会是iPhone 6s的缩小版,但也有人表示,iPhone 5e的镜头不再凸起……一切只能等到4月才能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万没想到!4寸iPhone 5e的 “ e ” 其实就代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