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全没了!红米3售价已曝光,约RM471!!

0
b418a7a1jw1ezvc0crl6rj20u01hcjv2 1

小编今早刚刚才说,小米频频曝光红米3的详情,那明天发布会不就没有惊喜了不是吗?另外还说,售价当然就要等到发布会时才揭晓啦!说时迟那时快,官方就在官方微博上确认了红米3的售价为699元(约RM471)了!=3=

 

initpintu_副本

从微博上的预热照来看,红米3将会有金、银和灰3种颜色可选,采用金属机身设计以及繁星格纹工艺,而售价为699元(约RM471)!另外,红米3也采用了5寸720p屏幕、Snapdragon 616处理器、2GB RAM+16GB ROM,镜头方面则为1300万像素以及500万像素!

无疑电池容量正是红米3最大的亮点,共有4100mAh而且雷军狂赞其电池续航能力!

至于红米3何时会来到马来西亚市场?以小编看的话,应该会在农历新年之后的3~4月吧!想要的话,可别把红包钱给花完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惊喜全没了!红米3售价已曝光,约RM47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