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闪闪,金色情怀! 镀金版Nokia 230于越南开卖!

0
2016011109491847

虽然智能手机成为了现代用户的第一选择,不过续航能力方面始终不及以往的功能手机,所以一些用户仍会带上一部功能机做后备!说到功能机就一定会想到Nokia,因为功能方面很实用,而且价钱也很便宜,加上Nokia品牌早已深入民心啊!

 

2016011109491839

配合市场对于 “ 金色 ” 的特别需求,越南厂商Karalux今天就推出了又一款金色版手机,不过不是市面上任何一款热门手机、旗舰级手机等等,正正就是这款Nokia 230啦!看似平庸的Nokia 230镀上了24K黄金之后,变得一点也不平庸了!!

 

2016011109491856

Nokia 230-采用铝制金属后盖,所以Karalux才会有此念头,而且据表示,Nokia 230的镀金过程比智能手机来得更简单,仅仅只需3~4个小时就能完成!

 

2016011109491817

Nokia 230于越南本身卖55美元(约RM242),而镀金的费用的是150万越南盾(约RM293),总费用约RM535!如果想要直接购买镀金版的Nokia 230,售价则为280万越南盾(约RM548)!

小编想说啊~可不可以也帮我的Nokia 7610做个镀金服务啊?!求求你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金光闪闪,金色情怀! 镀金版Nokia 230于越南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