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强,只有更强!Samsung Exynos 8890处理器亮点速览!

0
2016011210314562

由于Qualcomm的Snapdragon 810频频发生过度发热问题,2015年最佳处理器,无疑就是Samsung采用14nm FinFET工艺的Exynos 7420啦!不过来到2016年,大家更为关注的就是Qualcomm即将带来的Snapdragon 820,据说会有更强表现,而且也改善了发热问题,不过……别忘了Samsung今年也将推出的Exynos 8890啊!

 

Image107-e1443050156765

今年Samsung推出第一款自主架构的处理器 — Exynos 8890,在规格和性能上据说会让人吓一跳!虽然Exynos 8890还没正式发布,不过Samsung今天就发放了一些图文解释,介绍了Exynos 8890处理器的各种亮点,有兴趣的话往下看看吧!

 

2016011210320039

Exynos 8890将处理器和基带二合一,拥有4个2.3GHz的64位Mongoose CPU核心(高性能),以及4个1.56GHz的Cortex-A53核心(高效能),支援智能模式切换。综合性能据说比Exynos 7420高出30%!

此外,Exynos 8890在LTE基带下载方面支持Cat.12 600Mpbs,上传则支持Cat.13 150Mbps,一分钟就能够下载完毕高达4GB的影片!另外Samsung也透露,Exynos 8890将会配合GPU Mali-T880MP12来使用,拥有多达12核心,对4K的支持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虽然Samsung没有透露Exynos 8890何时正式发布,不过如无意外的话应该会在Samsung Galaxy S7上首发,所以估计应该会介于3月~5月之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Samsung Exynos 8890处理器亮点速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