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乱传了! Apple说根本没有Move to Android这回事!

0
2qu6fc81

早前就有消息传说,Apple因为电信商试压而 “ 被逼 ” (基本上没有人逼得了苹果啦!)研发一款 “ Move to Android ” 一键数据移植的程式,不过今天……Apple声明:根本没有也不会

 

2016011210510258

确实,想要Apple “ 放逐 ” iOS阵营的用户,根本就是难过登天的事情!Apple表示因为早前的消息传出后引来了不少人关注,所以不得不向Buzzfeed致一份声明,澄清并无此事!

Apple发言人Trudy Muller更在声明中表示:“ 传闻一点也不真实,我们其实完全致力于让Android用户迁移至iOS阵营,而且进展非常顺利!”。

 

想一想,Apple根本不可能会开发这种App啦!~ 不然的话,Steve Job会从棺材跳出来,掐死开发员啊!!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再乱传了! Apple说根本没有Move to Android这回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