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安装的先Hold住! iOS 9.3发现严重Bug,发烫且严重耗电!

0
9.31 副本

今天早上,Apple正式发布了公测版iOS 9.3,并且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不少果粉看了都激动非常!不过,如果你正准备要安装来试玩玩看的话,请先等一等!!因为有网友表示,iOS 9.3发现了很严重的Bug!

 

bc678bddcbd04341959e7d37a33b5e92

不过既然是测试版,会有不稳定的问题或是Bug出现,也是在所难免的说!可是不管新功能再怎么给力、吸引人,以下这两个问题,还是非常严重的!

有不少用户表示,安装了公测版iOS 9.3系统后,电池续航能力明显缩水了!在WiFi网络下听音乐,30分钟就消耗了差不多10%电量!此外,在数据网络下上网的话,仅仅是浏览网站就已经导致设备严重发烫,难以继续使用!

 

话虽如此,但也有用户表示升级了iOS 9.3之后,手机变得更为顺畅!考虑到这只是预览版本而已,有点问题也是绝对正常的!想要尝新的朋友,就做好当小白鼠的心理准备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没安装的先Hold住! iOS 9.3发现严重Bug,发烫且严重耗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