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one W2简单开箱!有兴趣的朋友有机会获得50%折扣码!

0
Gold

Elephone W2是Elephone公司所推出的一款外型极其靓丽的智能手表,具有银色与金色可选。这个智能手表可以侦测睡眠时间,来电通知,久坐提醒等,并且支援iOS与Android。让我们一起通过以下开箱了解更多吧!

1

2

Elephone W2的包装可谓不马虎,白色的机盒显得简洁大方。

3

打开机盒后,里头有Elephone W2智能手表表盘,表带 ,说明书,螺丝刀,与两个备用电池。

Gold Silver

左边是银色版,右边是金色版。

Gold

金色版

Silver

银色版

是不是觉得蛮漂亮,很想拥有一只呢?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Elephone将会给出50%折扣码让大家购买W2智能手表,详情将会在1月15日P9000的活动上公布。

更多详情请看:p9000 活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Elephone W2简单开箱!有兴趣的朋友有机会获得50%折扣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