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完整体出来了!外形、配置、售价都超赞!

0
Galaxy S7 diseño S6

很快,Samsung 就会推出新的旗舰 Galaxy S7 系列。作为 Samsung 迷的你,对它的一切一定很好奇。而现在爆料大神 @evleaks 就一次过大放送,爆出 Galaxy S7 的完整体!

 

据称,Samsung 即将发布的 Galaxy S7 会有三个款式,分别为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以及 Galaxy S7 edge+。

 

s_8f0c5760101c42d7a02643f2114eb10c从图片上看,隐隐约约看到手机型号的背景有水迹,没错了,新的 Galaxy S7 将具备防水功能!!

 

而之前就曝光了的配置来看,Galaxy S7 的屏幕有两个版本:5.1寸 和 5.7寸,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内置4GB RAM + 32 GB ROM(支持扩展),12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 电池(Galaxy S7 edge 为 3600mAh)。

而售价呢,有消息称 Samsung 把价格稍微调低了一点,预计 Galaxy S7 是 4500元(约RM3000)Galaxy S7 edge 是 5200元(约RM3470)。

 

Android 最强旗舰 — Galaxy S7 的外形有双曲面屏幕、配置、售价都比 iPhone 好,到最后你会买谁家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完整体出来了!外形、配置、售价都超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