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布2015十强手机,双核iPhone 6s轻松打赢八核对手!

0
apple iphone 6 and 6s

选购手机时最多人会考虑到的就是跑分了。跑分程式安兔兔刚刚公布了2015年全球十大最佳性能手机,以安兔兔 Benchmark v6.0为标准,结果出炉了,还是那句:iPhone you win 了咯。

 

iphone-6s-crowned-at-antutu-benchmark-list-2015_01

从公布的图表中显示,在2015年推出的各大旗舰手机当中,性能最佳的不是那些四核/八核处理器、3/4GB RAM 等超高规格的手机,而是那个“你有你追配置,我有我坚持” 的双核 + 2GB RAM 的 iPhone 6s!

iPhone 6s 的安兔兔跑分是132620分,比起拥有八核心处理器、排名第二的 Huawei Mate 8 高出4万分。而如果和排名第四、拥有八核心的 Samsung Note 5 作比较的话,iPhone 压根儿比它高出近60%!!(看那远远超越人家的红色长条就知道了)

*果然不是高配就一定是好,系统与硬件之间的完美结合才是王道啊~*

 

不过,就算 iPhone 6s 跑分达到 13万,但是在刚刚过去的 CES 2016,乐视首发 Snapdragon 820 的 Le Max Pro 安兔兔跑分也高达 132609。意思就是说,在 iPhone 7 还没发布之前,2016 年 Android 手机的效能还是能和 iPhone 6s 一较高下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安兔兔公布2015十强手机,双核iPhone 6s轻松打赢八核对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