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酉我来了!”小米手机正式进军中东市场!

0
20130906093847328

小米手机宣布正式进军中东市场啦!话说昨天小米在迪拜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小米手机正式在阿联酉市场开始销售!由此开启它的中东市场扩展蓝图!

 

2014121108393407dfe

小米在现场推出了多款智能手机,还展示了小米旗下的其他智能产品,比如智能电视、九号平衡车、空气净化器等。小米在中东市场打着的就是 “ 高品质、低价格 ” 的口号,希望能够杀出另一条血路~

说回手机,首4款进入阿联酉市场的小米手机就是……红米2 Pro、红米 Note 2、小米4i 和小米 Note!

 

据了解,小米手机将于本月底在沙地阿拉伯举行产品发布会,并在未来数月内全面进军中东市场。

 

由此可见,小米真的很积极地在为自己开拓新的市场,难道是怕了 Huawei 这只拦路虎,所以先努力扩大势力范围? Opps

 

更多Zing彩:

本文:

“阿联酉我来了!”小米手机正式进军中东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