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Band Z1上架官网!1月19日马来西亚开卖,只售RM259!

0
12345

荣耀手环 Honor Zero 你知道吧?中国版本名为 Honor Zero 的荣耀手环已经换了个名字,以 Honor Band Z1 之名上架马来西亚 Honor 官网 — Vmall.my 了!

荣耀手环 Honor Band Z1 规格:

  • 128×128p分辨率OLED触摸屏
  • IP68级防尘防水
  • 70mAh电池(可工作4天,若待机则可以长达14天)
  • 重量25g
  • 可匹配 Android 4.4以上/iOS 7.0以上系统

 

这款 Honor Band Z1 将会在2016年1月19日,下午3点08分正式在 Vmall 开卖!售价只是RM259!
fdfkf

 

这次引进马来西亚的 Honor Band Z1 一共有三个颜色可以选择,包括白色、卡其色和黑色

32834

5489794

在满大街的手环中,荣耀手环 Honor Band Z1 算是少数气质出众,能够当成时尚饰品来穿搭的。之前曾经传闻邓紫棋也因为戴上了它,而品味Up!这看着美美哒的 Honor Band Z1,再加上防水防尘,价格合理,2月14情人节送女友就是你啦!

 

Honor Band Z1 开箱文可点击:这里

欲购买,可点击这里:Vmall.my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Band Z1上架官网!1月19日马来西亚开卖,只售RM2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