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已确定2月21日发布! 全金属机身,但可以拆卸电池!

0
s a41bd319ba1141d6be764b947c0cb5bd

据外国媒体报道,LG官方已经发放了MWC 2016大会邀请函,确定会在2月21日于巴塞罗那正式发布年度旗舰 — LG G5!

 

s_2d47a4e0b40643c2be51ba3f444e238e

LG系列手机的历代手机都有不少变化,不过始终没能摆脱 “ 塑料 ” 这个材质。LG G5就不一样了,采用了时下主流的一体式金属材质设计!不过,LG G5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保留了可拆卸电池的设计,因为LG找到了一个有趣的方法,那就是手机底部整个设计成可拆卸的!!

 

lg-g5-concept-image

这么说,LG的USB插口、耳机孔以及扬声器,均可以被拆卸与机体分开,然后滑出电池即可进行更换!这样的设计,据闻能让手机设计得更纤薄!此外,也有消息表示LG G5还将会配备一个神秘Magic Slot,能让其连接至虚拟实境VR设备来使用哦(难道像Samsung一样的专属Gear VR?)!

 

不管我们抓破头皮,也无法想象LG G5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一款手机对吧?竟然已经确定在2月21日推出,我们就姑且再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G5已确定2月21日发布! 全金属机身,但可以拆卸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