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Huawei P9设计图曝光! 有点像iPhone 6s和Galaxy S6的混合体!

0
1452825691511

今年年初最值得关注的新机型,当然就有一大波即将搭配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新品啦!作为著名中国厂商之一的Huawei,当然也准备好了全新旗舰级机型来应付啦!早前就有消息表示,Huawei P9将会在这个3月正式发布,不过至今都还没有任何有关外型的消息传出,直到……今早!!

 

Huawei P9规格参数(还未确认):

  • 5.2寸1080P屏幕
  • Kirin 950处理器
  • 4GB RAM
  • 3000mAh容量电池
  • 1200万像素主镜头
  • 正面指纹识别器
  • USB Type-C接口

 

1452825691511

今天就有网友在网络上泄露了一张新手机的设计图,如无意外的话应该就是Huawei P9!从设计图上来看,外型变得更为圆润,正面屏幕下方配置了实体按键。而且背面装载了双摄像头,整体感觉有点像是苹果iPhone 6s以及三星Galaxy S6的混合体!!

与此同时,Huawei P9据说可能会搭载双面玻璃设计,因为背部显得特别简洁,而且也没有指纹识别器。至于前方所搭载的实体键,很大可能会整合指纹辨识器在内,而且充电接口也相信会是USB Type-C!

 

如无意外的话,Huawei P9应该就会在即将来临的MWC 2016上,和Galaxy S7、LG G5等新机齐齐发布,至于价格方面……就必须看看到时候的马币有否回升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为Huawei P9设计图曝光! 有点像iPhone 6s和Galaxy S6的混合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