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550不再限于DiGi配套! Windows 10系统,售价为RM559!

0
microsoft lumia 550 leaked renders emerged

Microsoft Malaysia已经正式引入了Lumia 550到马来西亚市场,支援4G网络而且运行了Windows 10系统,售价为RM559!

 

Lumia-550-Gallery-1-jpg-1024x512

Microsoft Lumia 550规格参数:

  • Windows 10系统
  • 4.7寸 1280 x 720 分辨率屏幕
  • 1.1GHz的Snapdragon 210四核处理器
  • 1GB RAM + 8GB ROM
  • 5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
  • 2100mAh电池
  • 136.1 x 67.8 x 9.9mm大小
  • 142g重量

建议售价:RM559

 

Lumia550_Marketing_03_SSIM-1024x731

从规格来看的话,Lumia 550是一款定位中端的Windows系统手机,不过支援4G网络这一点对于现代用户来说非常重要,毕竟这个年代追求的就是速度嘛!除了娱乐体验以外,Lumia 550也预载了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式,能让用户在手机上处理文件。

Lumia 550除了可以透过签购DiGi SmartPlan 98(每月月费RM98)免费获取之外,如今也可以到各大Microsoft授权经销商购买,售价为RM559!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 Lumia 550不再限于DiGi配套! Windows 10系统,售价为RM5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