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30 Dual SIM正式开卖! 轻松待机27天,仅卖RM269!

0
Nokia 230 life style @Gadgetfizz

智能手机虽然已经成为了手机市场上的主要产品,不过功能手机还是备受用户关注,因为电池续航能力始终比智能手机更佳,所以不少人会选择后者作为备用手机!Microsoft Malaysia今天除了公开发售Microsoft Lumia 550之外,其实也同时开卖了这款Nokia 230 Dual SIM哦!!

 

Nokia 230 Dual SIM规格参数:

  • Nokia Series 30+系统
  • 2.8寸 320 x 240 分辨率屏幕
  • 200万像素主镜头 + 200万像素副镜头
  • 前后配置闪光灯
  • 支援高达32GB记忆卡扩充
  • 1200mAh电池容量
  • 124.6 x 53.3 x 10.9mm大小
  • 92g重量

建议售价:RM269

 

Nokia-230_Nokia-230-Dual-SIM_featured-1024x496

Nokia 230 Dual SIM在外型上最大的吸引点,当然就是背面上的金属背盖啦!不过背部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只有中间那一块可拆式背盖采用了金属材质而已~

OK~功能机最厉害的地方,无疑就是电池续航能力啦!Nokia 230 Dual SIM虽然仅搭载1200mAh容量电池而已,不过却拥有高达27天的待机能力,而且连续通话时间可以耐上23小时!与此同时,Nokia 230 Dual SIM还支援双卡双待功能,非常适合经常出国公干的用户!

 

Nokia-230-Silver-Front_Back-SSIM

此外,Nokia 230 Dual SIM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娱乐能力,除了备有FM电台功能之外,同时也能够从Opera Store下载各种游戏和程式来使用,有时候小编也分不清这是功能机还是智能手机了@@(请原谅小编刻板印象,认为功能机就应该像Nokia 3310那样!)!

 

Nokia-230-Dark-Silver-DSIM-Selfie-screen

更炫的是,Nokia 230 Dual SIM除了前后配置了拍摄镜头之外,同时也前后装置了闪光灯,所以在暗处下拍照或自拍,都有比起一般功能机更好的表现!

 

和Microsoft Lumia 550一样,如今可以到各大Microsoft授权经销商购买,售价为RM269而已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230 Dual SIM正式开卖! 轻松待机27天,仅卖RM2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