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巨头联手抗APPLE,Snapdragon 820确认由SAMSUNG独家代工

0
samsung qualcomm

身为今年手机界预订年度三大“芯”王之一,高通Snapdragon 820一直备受业界以及科技爱好者们的关注。根据最新情报显示,Snapdragon 820已经确定由生产Exynos 8890的SAMSUNG独家代工。

Snapdragon-820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称,高通已经宣布SAMSUNG将成为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唯一代工厂。一直以来,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都交由台积电来制造。不知是否是因为SAMSUNG的第二代14nm工艺量产的原因,高通居然就这样抛弃了旧爱投向新欢的怀抱(?)。

sssbtsmc

有分析师指这次SAMSUNG和高通的合作将达到10亿美元的规模。Maybank Kim Eng分析师Warren Lau称:“这次合作的意义非常重大,因为此前除了台积电,高通还没有委托过其他厂商生产旗下高端芯片。”

 

虽然台积电在代工业务的营收方面力压SAMSUNG,但SAMSUNG凭借于14nm工艺的出色表现,相信未来SAMSUNG在与台积电的芯片之争中绝对不会落于下风。虽然SAMSUNG这次抢走台积电的订单,不过所幸人家台积电还有Apple A10独家订单,够赚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巨头联手抗APPLE,Snapdragon 820确认由SAMSUNG独家代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