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带走一片云彩,但他挥一挥手就可以登机了!

0
eSkin tattoo

不知道各位读者有没有幻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像科幻电影里的主角一样将集成各种牛X功能的智能芯片植入体内呢?虽然人体芯片概念研发已久,但却一直无法真正普及。不过,近日却有人用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技术来……登机?

s_240665943ee4435ba5f8bb1ef582920e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一名男子安德里亚斯•斯约斯特罗姆(Andreas Sjöström)就利用植入在皮下仅米粒般大小的智能芯片成功登机。据该名男子表示,他在定了飞往巴黎的机票之后将机票上的信息传输到智能芯片中。以往繁琐的登记检查被一个智能芯片大大简化,只需挥一挥手即可轻松通过安检!

s_43b9b838a9804bac8eb4c88e110070e0

据悉,斯约斯特罗姆是全球第一个仅凭借智能芯片成功登机的人。虽然看着可行性不是很高(要植入芯片),但通过智能芯片的方式来简化登机程序或许真有可能改变我们未来的登机方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虽然不带走一片云彩,但他挥一挥手就可以登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