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形状就是第二代?疑似Apple Watch 2谍照曝光!

0
unknown smartwatch apple watch 01

虽然销量吊打对手,但身为Apple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第一款产品,Apple Watch很难称得上成功的产品,一天一充的续航,难以上手的操作逻辑无法让其像iPhone一样成为划时代的产品。不过,就在小编评价Apple Watch之际,一张疑似Apple Watch第二代的谍照就这么悄然曝光了。

apple-watch2

从谍照来看,第二代Apple Watch和第一代Apple Watch有着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钟表式转盘,电源键,UI风格都和Apple高度一致。不过,该款智能手表却采用了和第一代Apple Watch方形表盘截然不同的圆形表盘,但屏幕和Moto 360一样并非完整的圆形,底下还有一个疑似home键的电容式按键,屏幕边框相比第一代变得更粗。

 

目前尚不清楚该谍照中的第二代Apple Watch是原型机还是最终的量产型号。不过,“借鉴”竞争对手设计的第二代Apple Watch果粉是否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换个形状就是第二代?疑似Apple Watch 2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