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Honor MY新春团圆捞生粉丝晚会——首站槟城反应热烈,约70位粉丝乐翻槟城之颠!

0
12593452 1719769781592818 4285709018244245797 o

时光匆匆,转眼间华人农历新年即将到来,Honor Malaysia延续上一年的精神,来到了槟城光大举办了首站新春团圆捞生粉丝晚会,这一次聚餐会选在了一个极具标志性的地方,那就是全槟岛最高的360度全景餐厅59Sixty!从开始开放让粉丝报名参与到截止,报名人数超乎主办当局的想象,最后基于场地限制,但依然吸引了超过70位粉丝到场支持,反应非常热烈!

 

12487250_1719768701592926_8365380104640435358_o未命名_meitu_0

槟城的粉丝们非常准时就到场登记,出席人数约70人,超出了预期,证明了Honor在槟城的支持者还是挺多的。晚会的地点所选择的这家餐厅整体的环境确实很棒,可在全岛最高的位置一览槟城的美景,而且美食非常丰盛,这次的粉丝活动真是高大上啊!

sdr

Honor负责人Allen在这次的晚会开始前发表了讲话,他表示Honor这个品牌非常年轻,用户们除了认可Honor的产品以外,也认可Honor所输出的价值观“勇敢做自己”,正因为这样Honor并不是一个只是单纯卖手机的厂家,而是认真地想与用户做朋友,注重与粉丝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致力服务好用户的品牌。而就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华为全球出货量突破了1亿部手机,当中Honor销售了超过4000万部,差不多每天卖出10万部手机。

这一次粉丝晚会主要是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Honor品牌,互相交朋友,在未来Honor所推出的产品会优先给一部分的粉丝抢先试用,甚至在年底还会送粉丝们到中国参与Honor品牌周年庆。捞生晚会只是第一场,未来还会有各种的活动如登山,看电影等等,并且他还呼吁粉丝们可以自主提意见,如有好的建议必定会采纳。

未命名_meitu_1

除了捞生以外,Honor Malaysia还准备了多项游戏与粉丝们一起玩,在当晚送出了多达二十多份礼物给参与晚会的粉丝们,当中有礼篮, Honor Band Z1,名牌香水等等,此外,还在微信群内给粉丝们狂发红包,有钱就是任性啊!

sdr

一部分的得奖者

 

mmexport1452961602294

Honor Malaysia所举办的新春捞生晚会第一站槟城在全体大合照后正式圆满结束,粉丝们都满载而归,让人好生羡慕!接下来,Honor Malaysia还会在吉隆坡与柔佛举办新春捞生晚会,若有兴趣参与的Honor用户们就得多留意Honor Malaysia面子书了。

mmexport1452951532091

夜景拍摄自Honor槟城粉丝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报!Honor MY新春团圆捞生粉丝晚会——首站槟城反应热烈,约70位粉丝乐翻槟城之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