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和Gear S2 Sport版本很相似!Samsung新智能腕表RM-R150曝光!!

0
Samsung SM R150

Samsung在CES 2016上展示了一款采用生物处理器 — Bio-Processor的圆形设备 “ S-Patch ” ,不过当时候并没有说明更多详情,也没有透露任何上市时间!不过根据Tizen Cafe透露,首款搭载Bio-Processor的智能穿戴式设备,应该就是这款 RM-R150

 

Samsung-SM-R150-01

Samsung-SM-R150-02

Samsung-SM-R150-03

从曝光照片可以看出,RM-R150的外型设计基本上的Gear S2 Sport极为相似,一样采用了圆形设计和塑胶腕带,而且也搭载可旋转边框!RM-R150更为特别的是,可以在Bio-Processor生物处理器的配合下,实现更丰富的运动追踪功能,比如记录锻炼次数、记录水的摄入量、计算体脂肪,以及检测心率等健康信息!

 

Samsung-SM-R150-04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追踪功能的穿戴式设备,Samsung这款RM-R150的主体部分可以被拆下,别在胸口前或身上其他地方来使用,功能比一般的运动用智能腕表来得更多元化!

至于RM-R150会否搭载Tizen系统,这一点依然没有任何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既然RM-R150不是一款智能腕表的话,那价钱方面有望比Gear S2更便宜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型和Gear S2 Sport版本很相似!Samsung新智能腕表RM-R150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