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更 “ 芯 ” !红米2A高配版正式发布,售价依然约RM334!

0
intro summary 04 1080

小米日前就在官网上架了一部新手机 — 红米2A高配版!所谓的高配版,其实就是处理器芯片升级后的红米2A,基本规格一样,只是搭载了更好的Snapdragon 410!

 

红米2A高配版规格参数:

  • MIUI 6系统
  • 4.7寸720p级IPS屏幕
  • 1.2GHz的Snapdragon 410四核处理器
  • Adreno 306 GPU
  • 2GB RAM / 16GB ROM
  • 8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4G双卡双待
  • 2200mAh电量
  • 134 x 67.2 x 9.4mm大小
  • 132g重量

建议售价:499元(约RM334)

 

Untitled

红米2A原先搭载1.5GHz的联芯L1860C四核处理器,带有Mali-T628MP2图形处理器,以及1GB RAM而已!随后,小米也为用户带来了更新版本的红米2A,拥有2GB RAM以及16GB ROM!

如今推出的红米2A高配版,基本上和普通版没有两样,只是处理器方面换上了一颗Snapdragon 410,而且图形处理器也带来了Adreno 306,所以在性能方面相信会有一定的提升!

 

gallery-8

红米2A高配版目前已经在官网正式开卖,不过却没有任何消息表示何时流入本地市场,而售价和普通版一样为499元(约RM334)!不过说到底,毕竟小米5才是今年备受关注的年度新机,所以这款红米2A高配版,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回应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悄悄更 “ 芯 ” !红米2A高配版正式发布,售价依然约RM33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