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Snapdragon 820吗?成绩好烂哦! 小米5跑分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0
mp54958563 1453032065941 2

老实说,如果这个真的就是搭载Snapdragon 820的小米5的跑分成绩,那小编就立刻放弃不期待了!疑似小米5的跑分数据,最近出现在著名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库里,不过很可惜的是,成绩让人大失所望!

 

mp54958563_1453032065941_2

从GeekBench的跑分成绩可以看出,小米5所搭载的是64位Android 6.0系统(终于升上去了!感动~T_T),而且采用了Snapdragon 820 SoC芯片,所以很大可能真的就是小米5啦!

让人意外的是,其单核以及多核表现能力仅属一般般而已,对于早就吹得天上有地下无的Snapdragon 820来说,根本只能说是太差了!

 

不过有点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跑分成绩应该属于低配版的小米5,因为当中仅显示3GB RAM而已!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5应该会像iPhone一样,同时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小米5!!

说不定会有一款屏幕更大的小米5 Plus也说不定哦! XD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是Snapdragon 820吗?成绩好烂哦! 小米5跑分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