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Watch 2 本地售价从RM649起! Sparrow和Wren男女版迎合情人节!

0
bt 3

早前,我们就在Asus ZenFone Zoom本地发布会上,看到并亲身体验过了Asus ZenWatch 2,只不过当时候还没有太详细有关资料,也还不知道售价!今天,Asus Malaysia官方就正式宣布,ZenWatch 2于本地正式开卖,售价最低从RM649起!!

 

Asus ZenWatch 2规格参数:

  • Android Wear OS
  • 1.63寸AMOLED / 1.45寸AMOLED
  • 320 x 320分辨率,278ppi解析度
  • 2.5D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3玻璃
  • 1.2GHz的Snapdragon 400处理器
  • 4GB ROM + 512MB RAM
  • 支援IP67防水防尘等级
  • 内建麦克风

 

Asus ZenWatch 2 W1501Q “ Sparrow

NgoCEaaipUYFuWv6_setting_fff_1_90_end_500

机身大小:49.6 x 40.7 x 9.4~10.9mm

电池容量:400mAh

 

Asus ZenWatch 2 W1502Q “ Wren ”

qKWTMHYyradPnR4f_setting_fff_1_90_end_500

机身大小:45.2 x 37.2 x 104~11.8mm

电池容量:300mAh

 

ZenWatch 2分成两个版本,一个是男士适用的 “ Sparrow ” 版本,而另一个 则是 “ Wren ” 女士版本,两者不但配置了不一样大小的屏幕尺寸,而且外型上也有少许差别!不过,规格方面两者还是一样的。

无论是Sparrow还是Wren,两款ZenWatch 2同样支援硅胶、皮革以及金属三种材质的表带,而且也有不一样颜色的表带可选,绝对会有一款能够满足你的审美观!

 

至于售价方面,ZenWatch 2以表带的方式来定价:

  • 硅胶材质表带 – RM649
  • 皮革材质表带 – RM699
  • 金属材质表带 – RM899

 

142123123123

Asus这一次定价的方式很有趣,不管是屏幕比较大的Sparrow版本,还是屏幕比较小的Wren版本,价钱都是一样的!也许有些用户会认为,大屏幕的不是赚到了咯?

小编试过了,无论是Sparrow版本戴在女性用户手上,或是Wren版本戴在男性用户手上,始终会觉得很奇怪甚至不好看的说!!情人节要到了,如果想要和他/她甜甜蜜蜜度过的话,可以买个 “ 情侣式ZenWatch 2 ” 哦!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Watch 2 本地售价从RM649起! Sparrow和Wren男女版迎合情人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