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预装软件可以被删除! 但必须先缴付RM497!

0
delete app iphone 6 hero

预装软件当中,有多少款你常用的?又有多少款,你是从来都不用的呢?为了腾出更多储存空间,大家有时候是不是恨不得想要把他们给卸载了呢?!Apple手机用户们,现在有福咯!

 

ios-9-custom-thumb

Apple早前推出了iOS 9.3 公测版本,不但增加了各种新功能,同时也支援预装程式删除能力!不过,要删除预装程式首先必须符合特定条件,而且必须缴付 79英镑(约RM497)才可实现哦!

  1. 先注册iOS测试计划,以便下载iOS 9.3公测版本
  2. 注册完成后,点击Apple配置上的Settings,选择软件更新,更新至iOS 9.3公测版。
  3. 下载Apple Configurator 2.2测试版程式,不过用户必须先获得Apple开发商会员的资格,而且注册费为 79英镑(约RM497)
  4. 这时候,用户可以选择 “ 不允许预装的应用程式 ” 选项,输入特定指令来删除预装程式。譬如说《Stocks》程式的指令为com.apple.stocks。

 

不过,此方法似乎仅适合测试版的iOS 9.3系统,到时候推出的正式版本是否依然支援 “ 预装程式删除 ” 功能,那就要等到正式推出后才知道了!不过小编相信大家应该都希望iOS 9.3可以追加这个功能对吧?毕竟这样的话,才算是真真正正的人性化不是吗!

PS:千万不要意外删除了App Store哦!要不然怎么再次安装一些已卸载程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预装软件可以被删除! 但必须先缴付RM49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