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实惠到纽西兰旅行!Shopback教你5个Tips如何省更多,回扣高达30%!

0
initpintu 副本2

正式进入2016年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曾经对自己许下诺言,今年一定要完成2016所立的决心对吧?经过统计研究显示,其中一个最热门的决心,就是 “ 省钱 ” 啦!话虽如此,但其实你又知不知道,其实出国旅行也有更省钱的方法呢?你……该不会是还不懂吧?

 

Sales 2016_ShopBack Malaysia

世界那么大,即便是立下决心要省钱,还是马币继续往下滑,我们也一定要增广自己的视野,而增广视野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旅行啦!为此,与多达500家网络经销商达成合作的Shopback现金回扣网购平台,今天就要在这里教大家,怎样才能够以  更省钱的方式到New Zealand旅行 ” 啦!

 

No.1 谁说一定要到AirAsia.com订购机票的?

IMG_5398

要出国旅行的话,第一件事当然就是订购机票啦!可大家是不是都习惯性,先上到Malaysia Airline官网、AirAsia官网,然后再看看其他航线做比较呢?可大家又知不知道,如果从Shopback平台上到 AirAsiaGo 或是 Expedia 机票订购平台来订机票的话,可以获得高达 8% 的会扣率呢?

大家知不知道,AirAsia目前有优惠活动呢?单程飞往Auckland,New Zealand只需RM499而已哦!(飞行期间为2016年3月22日 ~ 2017年2月5日

 

No.2 选择较为廉价的住宿选择!

Agoda_Auckland stay

如果预算不足的话,每人说旅行就一定要五星豪华酒店的啊!Shopback Malaysia目前就有一个农历新年CNY特备优惠,与 Agoda 以及 Booking.com 联手推送各种优惠住宿配套,限期内(现在起至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订购旅店的话还可获得高达RM40现金回流呢!如果是Martercard信用卡用户的话,可享有高达RM60现金回流哦!

 

No.3 与志同道合的团友一起参观纽西兰

DSC01061-1024x768

如果朋友家人都无法腾出时间与你一起到纽西兰旅行的话,可以考虑透过Shopback参与 Contiki 为你准备的各种旅行团配套,分别有短至3天、长至19天的旅行团可选择呢!(说不定还能遇到美女哦!)

当然参团不代表就没有自由活动时间,在自由活动的这段期间,可以考虑参加Harbour Bridge著名的 “ 笨猪跳 ” 活动,要不然也可以到Whale & Dolphin Safari观赏鲸鱼以及海豚的精彩表演!如何才能购得更划算的入场票?当然就是透过Shopback上到 Taobao网 购买咯!

 

No.4 如果有驾驶执照的话,就应该这样玩!

aurora autralis_satellite photo

你是否知道,如果你持有马来西亚合格的驾驶执照,其实就表示你也可以在纽西兰开车呢?小编一直都认为,到一个陌生的国家观光,最后的就是可以开车到处游走,因为这样才能体验到更多当地民间风情!

这时候,你其实可以透过Shopback到 Expedia 网站,提早预订出租车服务,除了可以享有8%会扣率之外,也能够确保下飞机时就可以自由行动啦!到了纽西兰,可千万别错过3月至9月之间,才能够在Wanaka看见的Aurora Australis南极光现象哦!!

 

No.5 一步一脚印,当然要记录下最美好的时光!

photograph

一个完美的旅行,又怎么可以少了记录下美好时光的照片和录像呢?不过,任凭谁旅行的时候,都不会想要携带笨重的相机吧?这时候,你可以透过Shopback上到 Lazada 网购平台,选择多种款式的便携式录像机和摄影机,如HTC RE、GoPro、Sony ActionCam等等,并且享有高达10%回扣!

除此之外,如果想要把旅行期间所拍下的照片印成画集,可以到 Photobook Malaysia 购买适合你的配套哦!

 

Auckland, NZ_副本

以上就是一系列的出国旅行省钱小贴士,只要学会了就能够省下更多的旅行经费!省下的经费,可以买小礼物给女友,也可以和她吃一餐丰富的晚餐,要不然也能够留下来给下一个旅行计划哦!

整体来说,如果你经常进行网购的话,Shopback绝对就是你的一个好帮手,只需先登入Shopback网站再进到特定网购平台消费,就能够获得现金回扣,这样 “ 大的蛤蟆 ” 上哪儿找哦?!

Shopback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实惠到纽西兰旅行!Shopback教你5个Tips如何省更多,回扣高达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