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出MWC 2016邀请函了! 难不成Xperia Z6真要来了?!

0
MWC 2016 Sony Conference

随着MWC 2016大会将近,已经要不少厂商发出邀请柬,表示即将会有全新机型登场!今天1月19日,Sony也正式发出了MWC 2016发布会的邀请柬,确认将会在2月22日发布新产品!难道是传闻中的Sony Xperia Z6吗?

 

sony-logo-mwc-2015-1-710x399

很可惜,Sony并没有透露太多具体详情,也没有任何有关新产品的内容,所以只能够耐心等到当天才能知晓!根据以往的惯例,Sony都会选择每一年的第一季度发布年度旗舰手机,而且基本上会亮相于MWC发布会上,所以今年极大可能采用同样手法!

另外,考虑到Sony移动部门近几年来没有太好的成绩,估计今年的新机面世量应该会相对减少,但不至于沦落到一年一部的说(虽然早前有传闻)!

 

MWC-Venue-01-970-80

无论如何,大家就坐等这个MWC 2016大会的到来吧!虽然官方早前否认了Xperia Z6会有5个版本这个说法,但相信大家应该也和小编一样,期待能够看到 “ Xperia Z6五胞胎 ” 齐齐诞生对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发出MWC 2016邀请函了! 难不成Xperia Z6真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