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宣布:永久免费,不插广告! 智能手机用户的天大好消息!

0
whatsapp download free 副本

《WhatsApp》已经成为每一位智能功能手机用户,天天都在使用的通讯程式,不过早前就有消息表示WhatsApp在下一个更新时,会带来几项新功能,其中一项竟然是 “ 终身免费 ” !

 

412323123

今天,WhatsApp官方除了宣布《WhatsApp》应用程式将永久免费之外,同时也不用担心会收到各种广告。虽然当初打算收费时,在App Store收取了0.99美元的下载费,不过凭着稳定的服务,用户也没有太多怨言;之后更在Google Play上展开收费计划,不过不是下载费,而是收取年收费!

 

201402251461393290521963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速度,《WhatsApp》如今的用户量已达10亿,成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即时通讯软件!随后被Facebook收购并且获得了一大笔资金,也许因为这样所以今天正式宣布将逐步取消收取订阅费用,让大家永久免费使用

 

AAEAAQAAAAAAAASiAAAAJDQzMDdjMDFkLWFkZWUtNDQxMi1hYTNkLTA3YWIyM2IxMTM3Mg

也许用户们会好奇,《WhatsApp》不像《LINE》那样可以卖贴图赚钱,也没有像《WeChat》里的红包功能可以抽佣,那经营费从何而来呢?这一点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详情,只是表示会在日后开发企业用功能,从中取得经营费啦!

不过,今天发表的这项消息,可以说是所以智能手机用户者的天大好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宣布:永久免费,不插广告! 智能手机用户的天大好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