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女生又爱自拍不能不看这文章!最新自拍神器Casio EX-TR70于台湾上市!粉嫩无法挡!

0
20151210212753

爱美一直是女生们的天性,无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都是对美有所追求,尤其在社交网站流行的今天,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通过一张照片开始去认识一个人,所以啊拍得一脸美照是格外重要的!所幸这个时代进步,Casio出品的自拍神器已然成为了当代女性必备神器,如今他们在台湾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自拍神器Casio EX-TR70,扬言可让女生们将自己的肤色拍得白里透红哦!

EX-TR7000

 

casio-ex-tr70-2015-12-10-8-1

作为一款自拍神器,Casio EX-TR70具备自动辨识脸部进行肌肤、眼睛、毛髮等不同部位加入美肌效果等,配合这次更强调「粉嫩」的色调调校,所拍出的照片看出明显不同,有着更健康的肤色表现,更厉害的是,这次就连录影时也可以支援到这些美颜功能了,让女神们连录影都可以拥有无懈可击的气色。

casio-ex-tr70

Casio_TR70_160120_DSC3552

Casio EX-TR70在台湾售价为NT$30,490,折约RM 3999,配色方面有宝石粉,火彩金及珍珠白。

目前Casio EX-TR70已在香港与台湾上市,不知道会不会也在近期内会引进马来西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要是女生又爱自拍不能不看这文章!最新自拍神器Casio EX-TR70于台湾上市!粉嫩无法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