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laysia推出Mi Watch Lite:1.4寸方形屏、11种运动模式、9天续航!售RM249,12月20日开卖!

0
xiaomi malaysia

在12月14日时,xiaomi Malaysia 就透过官方 Facebook 释出预告表示本月17日将会在大马推出旗下新产品!而在今天,xiaomi 也正式宣布在大马为生态产品加入一项新成员——Mi Watch Lite!

 

201215 xiaomi mi watch lite malaysia 02

Mi Watch Lite 采用了一块1.4寸彩色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320 x 320。此外,这款手表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并支持睡眠检测功能。Mi Watch Lite 拥有11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跑步机、户外和室内骑车、游泳和等等。对应这些运动,Mi Watch Lite 也支持50米防水功能。

201215 xiaomi mi watch lite malaysia 03

与现在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表一样,Mi Watch Lite 也支持查看天气预报、闹钟、和闪光灯的通知等。Mi Watch Lite 配备了230mAh的电池,只需2个小时即可充满电,且将提供9天的续航时间。

 

啊啊

201215 xiaomi mi watch lite malaysia 05

Mi Watch Lite 有黑色、蓝色、绿色、白色和粉红色5种配色可选。Mi Watch Lite 将在12月20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49。值得一提的是,Mi Watch Lite 将在明天开放预购,凡于明天在 xiaomi Lazada 预购的话,只需RM199,仅限一天!那么如果错过的话,只能以RM249进行购买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